关于做好2019年研究生新生实验室安全准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9-12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教高厅【20172号)要求:“高校要建立实验室的安全准入制度,对进入实验室的师生必须进行安全技能和操作规范培训,未经相关安全教育并取得合格成绩者不得进入实验室”。研究生未通过考试严禁进入实验室工作。现将2019年研究生新生实验室安全准入工作通知如下:

1.平台开放时间:916-930

2.学习考试系统登录途径:信息门户---安全教育平台

3.考试时间:60分钟,最多可参加5次考试,系统记录最好成绩。考试结束,可在线获知考试成绩。90分以上为通过考试,取得实验室安全准入资格。

学校将在考试成绩优秀的学生中聘用实验室安全督查员,协助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和各学院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实验室安全隐患上报及实验室安全文化建设等工作。

请各学院及时通知相关人员,确保按时完成此项工作。如有问题联系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联系人:付艳丽 60877201)。



学生工作部(处)

                                                                                                研究生部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9912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漕宝路120号 邮编:200235 电话:64941200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