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四史学习教育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9-28
 




以主题党日活动为锲机,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将四史学习和党员实践活动融合在一起,进一步拓展党员活动内涵,激发党建工作新活力。

2020921日,我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同志参观了奉贤规划资源展示馆。展馆由日本建筑师藤本壮介主创设计,共分三层:一层历史城建篇,二层规划发展篇,三层未来畅想篇。跟随讲解员的步伐,我们依次了解了营城溯源、岁月珍藏、区域总体规划、奉贤全域模型、新市镇、乡村振兴、通达之城、宜居之城、全息数字沙盘、信息流瀑布、新城十年建设、南桥源、产业舞台和设计师长廊,让我们对奉贤的发展和规划蓝图有了进一步了解。



通过参观学习,一方面开阔了大家的思路和视野,另一方面对四史学习心得有了更深的体会,同时也有力地丰富了支部党员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同志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服务部门要牢记初心和使命,做好本职服务工作,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今后我支部要多开展类似参观活动,丰富党员生活,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漕宝路120号 邮编:200235 电话:64941200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