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9-09
 

98日,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张锁怀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吴斌主持。

说明:C:\Users\lenovo\Desktop\微信图片_20210909093813.jpg

会上,张锁怀就“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 谱写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为与会党员领学领读。支部书记姚国英代表党支部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以及支委会检视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查摆与原因剖析,并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张锁怀分别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党史学习材料的学习情况与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存在的差距,立足岗位密切联系师生等情况向全体党员做了自我检视并提出整改措施。其他与会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实际情况,对照检视要求,逐一谈学习心得、找自身差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向组织汇报今后努力方向与具体整改措施。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检视深刻、内容充实,旨在进一步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重要要求,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在守初心、找差距中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真正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发展智慧、凝聚干事力量,为师生做好服务工作,为高水平应用创新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漕宝路120号 邮编:200235 电话:64941200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