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12-08
 

126日,学校召开2023年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校长汪小帆,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出席会议。会上宣读了“2022-2023学年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名单,并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

汪小帆对学校的实验室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着力提升安全发展能力”落实到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每个环节。希望大家能够进一步提升管理意识,牢牢守住上应大的安全底线,更好地迎接明年学校70周年校庆,深入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王瑛指出,安全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底线,实验室的规范安全管理尤为重要。希望实验室安全管理一线的同志务必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不断完善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优化管理体系、建立长效机制、守好安全底线,通过不懈努力切实为学校提供更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资产处处长姚国英以“强管理,保安全,促发展”为题,就学校2023年实验室安全情况作工作汇报。

资产处、 校友与发展联络处、教务处、科学技术研究院、研究生院、安全保卫处、学生工作部、后勤保障与服务中心、各学院院长与分管实验室工作副院长、全体实验员、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漕宝路120号 邮编:200235 电话:64941200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