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实验室安全奖教金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 2023-12-08
 

126日,学校举行实验室安全奖教金捐赠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主持,校长汪小帆出席,资产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与分管实验室工作副院长、全体实验员、学生代表等参加捐赠仪式。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姚国英代表学校分别接受浙江惠美工贸有限公司、上海简然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的捐赠并向两家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王瑛首先对企业设立奖教金助力实验室安全工作建设与发展的举措表示感谢,并指出两家企业都是国内教育家具和实验室装备制造领域的优质企业,此次的捐赠充分体现了两家企业兴学助教的社会责任感和公益心,对调动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的工作积极性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同时,她也希望两家企业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上应大的发展,携手前行、共创美好未来。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漕宝路120号 邮编:200235 电话:64941200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