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财务处联合赴上海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 2023-12-29
 

20231228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吴斌、财务处副处长李申等一行赴上海大学就预算管理一体化平台建设开展调研。

上海大学国有资产办公室副主任金惠芳、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邓小勇对我校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上海大学国有资产智慧化管理平台的建设情况,双方就预算一体化平台、采购入库报销一体化模式、大型仪器共享、资产报废处置等重点问题进行了交流,深入探讨了财务、资产在智慧校园时代的发展方向。

此次调研交流,双方在智慧化管理模式中探讨新模式,我校学习到了上海大学在国资管理方面的先进管理经验,扩宽了工作视野,更好的推动我校财资管理工作,后续将继续对外加强交流学习,对内加强内涵建设,努力提高服务水平、服务效率。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漕宝路120号 邮编:200235 电话:64941200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