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处开展2024年资产管理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 2024-01-19
 

2024117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开展2024年资产管理业务培训。各二级学院资产管理分管领导、各二级部门资产管理员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吴斌对历年资产管理培训进行了回顾,对二级单位在固定资产管理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会上着重介绍了固定资产管理办法的修订背景、章节体系,并对新修订的固定资产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

此次培训会,进一步加强了管理员队伍的建设,有助于各级单位对最新资产管理制度的理解,更好地推动我校固定资产二级管理工作。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漕宝路120号 邮编:200235 电话:64941200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00134号